日期查询:2018年02月08日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太原点映

  本报记者 王新嫄
   2月6日,印度高分神作《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在太原点映。影片凭借着感人至深的故事、不分国界的大爱感动了省城第一批观众。据悉,这部电影不仅是印度影史票房前五的作品,在海内外也收获了极佳的口碑。影片将于3月2日元宵节在全国影院正式上映。
   据悉,电影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印度大叔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影片中的大叔 “猴神”与小萝莉沙希达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信仰。他们机缘巧合间相遇,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又倍感温暖的故事。电影不仅拥有印度喜剧一贯幽默搞笑的风格,其讲述的故事更是从小人物上升至民族,每一层情感都感人肺腑。
   观影现场,观众被片中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全情投入其中。影片不时出现的印度式幽默令大家捧腹不止,而本身感人肺腑的故事、超越种族的大爱情怀则让人潸然泪下。现场,大家笑泪交织,前一秒被逗笑,后一秒便偷偷擦拭眼角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大家更是给予电影高度好评:“影片有泪有笑十分精彩,以小见大一点也不说教,却很打动人心”“感动,爱可以跨越国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