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3月06日

外国旅客来晋点赞“中国速度”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杨娜
   近日,在西安北站去往山西平遥古城站的D2534次列车上,活泼开朗的外国旅客切斯卡向列车工作人员热情地打招呼,并对列车上的各项设施充满了好奇,主动向列车工作人员请教。而列车长与列车员也向切斯卡介绍了列车设施与中国高铁的发展现状。
   “这太不可思议了,不用提前好几个小时候车,不仅节省时间,短途旅行还比飞机快,也没有飞机那么大的噪音。可以携带很多行李,可以在火车上走动,厕所很多,还能使用手机、平板等任何电子设备,座位还配有充电设施,旅途令人感觉非常舒适。”在乘车期间,切斯卡感叹高铁又快又稳,不禁为“中国速度”点赞。
   据了解,切斯卡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对中国高铁的印象极其深刻,她说,以后会介绍更多意大利朋友来中国时乘坐高铁。其间,切斯卡还热情邀请工作人员一起合影。
   到达目的地平遥古城站后,下车前,列车工作人员祝福切斯卡在旅行中一切顺利,欢迎她下次再次乘坐高铁列车旅行。

Chrome/69.0.3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