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3月09日

警花秀才艺 欢度“三八”节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王霜红
   为了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女民警警营文化生活,3月8日,记者从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了解到,分局30名警花来到尖草坪交警大队与交警支队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的警营联谊活动。
   首先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蒋亚楠致辞讲话,对女警在打击犯罪、维护治安、为民服务方面发挥着公安“半边天”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现场,联谊活动首先从“破冰”开始,大家在“桃花朵朵开”的热身游戏中渐入佳境,在放松身心的基础上,实行随机混编组建了5个团队,队员们一起商定队名,一起明确队训,并围绕“如何爱自己”主题进行了集体创作。
   其间,各位女同胞们大胆创新、畅所欲言、通力协作,处处洋溢青春的活力和积极的人生态度,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同时,警花们还现场进行了歌唱、舞蹈等才艺表演,每名警花都热情高涨,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快乐的氛围感染着每位前来参与活动人。
   据了解,大家在感受此次联谊活动带来的喜悦和欢乐的同时,还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拼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公安大舞台上再创佳绩,再立功勋。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