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04日

省城居民聆听青春励志故事

  见习记者 刘禹霞
   “不要放弃你们的梦想,坚持才能看到希望。”5月3日上午,为弘扬五四精神,太原市亲贤社区邀请四位励志青年来到党群服务中心,与200名居民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
   活动中,与大家进行分享的分别是太原市政公共设施管理处组长王润梅、电商达人武晶晶、创业者胡娜和高峰。讲台上,武晶晶分享道:“家庭突遭变故,让我们一家欠下巨额外债。为此,我利用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做微商还债。”武晶晶通过朋友从香港、日本、美国等地代购奶粉、化妆品、衣服等,一个月流水账高达七十多万元。有一次,她三天赚了2.5万元。听到武晶晶所说,台下响起了掌声。
   分享过后,四位励志青年与主持人聚坐在一起进行面对面访谈。当主持人提问,如何看待失败和成功时,胡娜说:“成功绝对不是坐以待毙,成功一定要懂得主动出击。”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支部书记侯琳表示,聆听青春故事,汲取他人的成长力量,是提升每一个人的好机会,希望大家在聆听过程中,感受青春正能量。

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