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29日

戒毒民警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本报记者 田璐 通讯员 王玉栋
   近日,下寨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观看了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感受中国力量。
   影片以精准的视角、恢弘的表达,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无论是科研前线和奋斗一线的拓荒者,还是一个个大国重器的傲人成就,镜头下的大国雄姿,都带给观众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
   通过观看影片,该所民警职工被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深深震撼。同时,从大国背后的故事,“国”与“小家”之间息息相关、休戚与共的紧密关系,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该所民警职工感慨不已,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戒毒人民警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开拓创新,新时代的戒毒工作,必须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创建平安山西。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