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6月14日

学习传统文化 增加更多智慧

  时间:2018年 5月22日15时
   地 点:阳煤集团办公大楼一层会场
   主讲人:《山西青年报》中华优秀文化讲师团讲师 孟存田
   受众:阳煤集团直属机关团支部所属科室、部门以及基层单位领导、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员青年
   5月22日下午三时,阳煤集团团委在阳煤集团办公大楼一层会场举办 “阳煤集团团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阳煤集团1+9企业文化”宣讲,第十场讲座由直属机关团支部所属科室,部门,以及基层单位领导、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员青年参加。
   课后,阳泉煤矿高级技工学校的张悦表示:“孟存田老师讲的课,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让我增加了更多的知识、智慧,从学校到工作再到家庭,如何做人做事,如何社交共处,我受益匪浅。”
   阳泉煤矿高级技工学校的武权表示:“听了讲师的课,我决定先从小事做起,一点一点地靠近自己的目标。我决定用行动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先从控制自己的脾气开始。”
   阳煤集团岩土公司的郭小龙则认为,听课之后忽然觉得该充实自我了,不能再消磨时间了,要努力让自己成为周围人最好的老师和榜样。
  通讯员 王琳娜

负责制,逢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