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6月26日

晋中文化活动季引市民围观

  本报记者 张云鹏 通讯员 张可
   左权民歌《打酸枣》、相声《榆次婆媳》、舞蹈《茉莉情怀》……精彩节目轮番上演。6月25日,“和美晋中”2018年全民文化活动季暨第六届广场文化月活动,在晋中市迎宾广场启幕,吸引了上百位市民前来观看演出。
   在文化月首场演出中,15个节目满足了各个年龄段观众的需求,活跃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广大市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消夏盛宴,拉开了全民文化系列活动的序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晋中市委宣传部、晋中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办公室和晋中市文化局联合举办,时间跨度长,持续近两个季度。晋中市文化局局长巩海湛表示:“自全民文化活动季开办以来,在全省乃至全国引起了巨大反响,现已成为晋中市文化领域的一张名片。连续四年组织的‘全民文化活动季’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践行了‘全民文化行动’。同时,吸引更多人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来,引导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