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8月20日
新山青 新时代 新征程

山西青年报新闻业务恳谈会忻州举办

  本报记者 陈晓平
   8月17日下午,“新山青 新时代 新征程暨山西青年报新闻业务恳谈会”在忻州云中演出经纪有限公司举办。
   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就此次恳谈会作出批示:“山西青年报多年来为忻州转型升级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是非常大的,代表市政府向山西青年报驻忻州记者致以崇高敬礼!并祝恳谈会圆满成功!祝山西青年报越办越好!”
   此次恳谈会由共青团忻州市委副书记赵亚东主持。会上,忻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边树平出席恳谈会并讲话;市新闻办主任张多年宣读了市长郑连生的批示;山西青年报社长李秀青对驻忻州记者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此外,省属、市属新闻媒体负责人、记者共聚一堂,分享经验,共话发展。
   二十四年来,山西青年报驻忻州记者始终坚守新闻采访一线,并在《山西青年报》发稿七千多篇,用心记录,传递社会正能量,见证忻州发展巨变。

5%B9%B4%E6%8A%A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