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8月28日

闻喜61名贫困生受助

  本报记者 李云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闻喜县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顺利跨入大学校门。8月24日,由闻喜团县委、县扶贫中心、闻喜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年“牧原聚爱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
   闻喜县委副书记秦志洲、副县长李红民,团县委、县扶贫中心、县畜牧中心、县农委、牧原公司相关负责人,牧原公司占地镇村领导以及受资助学生和家长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团县委副书记张明坤主持发放仪式。
   活动中,牧原公司代表致辞,两名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与会领导为61名贫困大学生现场发放13万元助学金。
   闻喜县委副书记秦志洲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对牧原公司关怀学子、回馈社会的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对金榜题名、即将开始崭新人生之路的各位大学生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把实现人生价值同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用行动为广大贫困学生撑起一片蓝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