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9月14日

高速民警调解纠纷 群众送锦旗致谢

  本报记者 李茹霞
   9月12日下午,省高速三支队十大队迎来陵川县礼义镇沙河村的两名群众,二人将一面印有“热心为民,亲如家人”的锦旗亲手递到民警马鹏飞手中,并对他们秉公执法、服务为民的工作作风,表达诚挚的谢意和赞誉。
   据悉,2018年5月7日22时20分许,一辆小型客车在s80高速 (陵侯)22km+700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侯某某驾驶的晋EL**56小型客车,在s80高速(陵侯)22km+700m处,与路边的挡土墙相撞,造成乘车人宋某某严重受伤。接到报警后,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详细询问与勘察。
   经调查,驾驶员侯某某因酒后驾车,造成该起事故的发生。事故确认当事人侯某某负该事故全部责任,与乘车人宋某某无关。
   事故处理后,宋某某因身体受重伤、车辆报废、吊销驾照等重大损失,对后期赔偿一直存有抵触情绪。民警马鹏飞了解情况后,志愿担当调解工作,从法律、情理角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一次又一次地调解,让双方最终消除隔阂,化解误会。事情得到解决后,二人被民警的工作态度和公平公正的精神所感动,特制作锦旗以表达谢意。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