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9月19日

居民自办悦读会 以书会友

  本报记者 陈彤
   9月18日,太原滨河公园岸边,10多名居民齐聚一堂,举办了一场“秋之韵”书香桃园原创诗文朗诵会,数十位选手参加其中,他们以诗歌、散文的形式向大家尽情演绎。每周,居民们都会通过悦读会的形式,以书会友,交流情感和读书感悟等。
   现场,各位书友各舒其怀,在优美的文字中陶醉。整个活动期间,大家以热烈豪爽、委婉深情、玉树临风、儒雅温和的方式向大家朗诵表演。观众群里,上至古稀,下到孩提,大家在读书活动的吸引下聚集在一起,谈心论道、以书会友,共同谱写着社区和谐佳话。
   72岁的退休老人李俊峰,45年笔耕不辍,作为读书会最年长的人,自参加读书会以来从未缺席一次,阳光健康的他阅历丰富、态度认真、和蔼可亲,是读友心中的不老男神。朗诵会的作品大多来自他的诗集《岁月之歌》,读友们以这种方式表达对李老的爱戴和尊重。
   据了解,读书会的举办,为大家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辖区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崇文重教、文明幸福的现代化城区建设目标更好、更快实现起到良好助推,更为文明城市的早日建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ooterWr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