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9月21日

爱心月饼 情暖环卫工人

  本报记者 陈彤
   9月20日,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前,太原坝陵北街社区开展了“中秋献爱心、情系环卫工”活动,由社区牛巧青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环卫工人送去月饼等节日礼物,以此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上午9点,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饼店紧张的忙碌着,大家先和面,再将饼皮、饼陷称重,然后揉馅,揉面饼,压面饼,将偌大的饼馅放进饼皮,再小心的包好轻揉漫搓,最后用模具将揉好的圆团压成月饼状,一个月饼就这样做好了。
   带着新鲜出炉的月饼,社区志愿者们先祝贺社区全体环卫工人节日快乐,然后,为大伙送上月饼,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环卫工人,帮助他们改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共同维护城市卫生,合力推动城市环境卫生迈上新台阶。
   现场,社区主任牛巧青表示,在创建文明城市期间,环卫工人坚守工作岗位,维持着城市的整洁,为太原的创建文明工作贡献巨大的力量,感谢环卫工人辛苦地付出。
   活动结束后,现场环卫工人表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打造洁净靓丽的“绿、富、美”新太原做出更大贡献。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