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16日

浑源清查机动车假牌等行为

  本报记者 钱进 通讯员 姚建宝
   按照部局、省局和市交警支队的部署安排,10月12日下午,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启动为期三个月的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全县城乡道路上的机动车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清除互联网平台制售假牌证信息,清查制假源头。
   行动期间,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科学安排警力,依托各交警执法站、岗区,并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立检查点,重点对车牌与车明显不符车辆、“旧车新牌”“新车旧牌”车辆及群众举报的假牌套牌车辆、集成指挥平台部级重点车辆 “黑名单”数据库中的假牌套牌嫌疑车辆、综合应用平台套牌库中的报案车辆等进行严查。同时,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停车场、车辆修理厂、汽车美容装饰网点等重点场所进行排查。对于检查、排查出的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车辆,将依法严格落实罚款、拘留处罚和记分措施,构成犯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并及时向 “信用中国”网进行推送,实施联合惩戒。‘
   行动期间,浑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还将与县局治安、刑侦、网安等相关部门联合进行综合治理,以深挖线索,延伸治理,查清假牌套牌假证来源以及制假售假源头,对制假售假窝点进行集中打击,切断制售假牌套牌假证渠道。

virtual="/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