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16日

大同严厉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

  本报记者 吕汉富
   根据省政府工作部署,为了严厉打击扰乱大同市成品油流通秩序的违法犯罪活动,彻底清除黑加油站点频繁出现的顽疾,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生态环境,大同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厉打击取缔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打击取缔行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县(区)政府承担主体责任,负责组织实施。打击的重点区域为城乡结合部、国省道和建筑工地、成品油经营网点集中地;重点环节为成品油运输、批发、零售;重点打击对象为黑加油站点及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等。通过整顿,打掉一批违法犯罪团伙,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深挖一批幕后组织者、操纵者,打掉其保护伞,对违法犯罪行为形成高压震慑态势。通过专项行动的开展,建立起依法打击、分工明确、运转高效的成品油市场监管长效工作机制,构建合法经营、规范有序的成品油经营格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生态持续健康发展。大同市政府还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对违法违规行为投诉举报,对举报重大线索、提供准确证据经查证属实的给予奖励,对举报者信息我们将予以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