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1日

山西农谷与中国农化达成战略合作

  本报记者 张云鹏 通讯员 郝俊刚
   近日,山西农谷管理委员会与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国农化)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意在太谷县开展农业技术集成示范推广、农业技术培训、种子、植保产品经销等活动,助力山西农谷建设与发展。此举标志着中国农化正式加入山西农谷建设行列。
   当日,晋中市副市长辛琰参加签约仪式,并代表晋中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她指出,双方的合作不仅可以引领带动山西农业产业的发展和农业科技水平的提升,更能够促进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在山西业务的拓展提升。双方的合作是互惠互利的、也是合作共赢的。晋中市政府将通过政策支持、资源整合、规划引导、合作背书的形式,帮助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的业务在晋中乃至山西省迅速落地、快速发展;帮助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与晋中市内科研院所、农业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的合作;帮助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建立科技研发平台、示范推广平台和业务拓展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