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8日

一句话看山西

  ◆11月27日,记者从山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获悉,11月24日-25日,省中小企业局联合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在太原举办2018年山西省中小企业双创工匠型专业技能大赛,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共进行了车工、焊工和烹饪三个专业比赛项目。大赛期间,省中小企业局还组织举办了第三期山西省中小企业大讲堂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刘再烜和郝新军老师主讲,授课内容分别为《文化致胜》和《双创时代的领导韬略》。
  本报记者 孟绍毅
   ◆11月21日,阳泉市组织全市企业首席质量官和质量专家进行免费培训。64名企业首席质量官、55名质量专家和县工商质监局、区质监分局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股长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中,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玉平重点解读了《中国制造2025》大力推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等10大重点领域相关情况。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刘茜
   ◆11月23日,忻州市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介休)现场推进会精神,对全市乡村振兴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杨峰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