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07日

长治消防对冬训工作展开部署

  本报记者 连永宁 通讯员李前锋
   12月6日上午,长治市消防支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市消防队伍夏训工作总结暨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通报了夏训工作情况并就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如何做好冬训工作,会议提出六项要求:一是要结合学习习总书记训词精神,通过军人大会、队务会等形式组织全体指战员再次认真学习领会,教育引导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冬训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队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提高队伍战斗力上来;三要叫响全员参训的口号,锻造全面过硬专业本领;四要加大投入,落实训练保障;五要严格督导,狠抓练兵实效;六要强化教育,确保训练安全。
   据了解,此次冬训部署工作,全市消防指战员要以此次动员部署会为契机,牢固树立 “领率意识、全员意识、精兵意识、实干意识、人才意识”,拿出争创先进、争当标兵的勇气,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冬训工作中去,确保冬训工作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