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18日

临县交警校园宣传交通安全

  本报记者 贺建锋
   12月17日,记者从临县交警大队获悉,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事故的发生,深入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及“大干五十天攻坚战”专项行动,临县交警大队三交中队民警走进临县三交镇实验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严守交规”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临县交警大队三交中队中队长张学平围绕 “珍爱生命 严守交规”主题,向全校百余名师生讲解走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从学生应当了解的交通安全常识和应急知识讲起,详细讲解了学生在交通安全活动中应注意事项,教育学生不坐超员车、货车和非法营运车辆,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要求广大师生高度重视交通安全,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最后,民警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竞答,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