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25日

临县交警开展冬至日夜查行动

  本报记者 贺建锋 通讯员 樊红卫
   12月24日,记者从临县交警大队获悉,为了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深化百日安全行动及大干五十天攻坚战专项行动,临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严密部署路面管控,在冬至日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临县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在冬至日夜晚,组织二十余名警力在临县城区凤凰路段严密部署,采用定点查处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严查路面违法行为。在夜查期间,19时47分许,在临县城区凤凰路段查获吕文某,无证驾驶晋A92***面包车;20时49分许,在临县城区凤凰路段查处孙飞某,持C1本,饮酒驾驶晋JR5***号小型轿车,呼气测试结果为74mg/100ml;20时57分许,在临县城区凤凰路段查处秦春某,持 A2本,饮酒驾驶晋A750D7号小型轿车,呼气测试结果为69mg/100ml。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临县交警大队依法对吕文某等违法人员依法作出处罚,有效净化了辖区路面交通安全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