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3月06日
山西共青团助力复工复产大型网络招聘会正式开启

@山西青年这里有20000+岗位等你选

  本报记者 郭丽菲
  
   3月5日,山西青年大数据平台就业创业系统正式上线,同时也标志着山西共青团助力复工复产大型网络招聘会的正式开启。这是共青团山西省委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继组建复工复产青年突击队后,助力全省企业复工复产的又一重要举措。
   党有号召,青年有需求,共青团就有行动。此次网络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将线下资源聚集在线,全程无接触线上完成招聘、求职,为青年提供一站式创业就业综合服务。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和开发用工岗位,升级山西青年大数据平台等工作,网络招聘会共募集20000+工作岗位,超过600家用人单位参加,可通过网站或关注公众号的方式登录,企业可根据页面提示注册发布招聘信息,求职者可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申请。
   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也是应届毕业生和就业青年求职关键期,山西共青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整合各类资源,持续服务青年需求。下一步还将陆续开通11市分会场,持续增加入驻企业和精品岗位,做优做实服务链,特别是为一线医护人员子女、贫困家庭因疫情影响学子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切实助力做好复工复产就业服务工作。
  网址登录:http://218.26.86.45:1015/

nclick="gour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