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6月08日

中国陆上赛艇挑战赛山西区收官

  本报记者 李睿
  
   6月4日,记者从山西省体育局了解到,中国陆上赛艇挑战赛暨奥运选拔赛预赛山西赛区比赛在山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取线上云直播的方式进行。我省赛艇队9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子2000米挑战赛、女子2000米挑战赛和男子4×1000米接力挑战赛三个项目。
   本次比赛既是国家队发现选拔优秀运动员的重要方式,也是检验我省水上项目训练备战成果的良好契机。通过参赛,我省年轻的水上队员积累了经验、发现了不足,更加坚定了刻苦备战的决心。同时,对于省水上中心和省赛艇队来说,通过比赛可以检验冬训以来队伍训练成果,发现需要改进的管理方式和技术措施,采取有针对性的训练。
   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各省水上中心承办,在各省设立分赛场,设置铁人挑战赛、奥运选拔赛、全民争霸赛等多个项目。线上云直播方式新颖,不仅锻炼了运动员,同时也考验了工作人员学习新鲜事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