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6月09日
中北大学理学院

站好最后一班岗 护航毕业生安全离校

  本期主题:碰撞思维,为文明安全离校作贡献
   主讲人:中北大学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本期受众:各支部学生
   课程内容:思维碰撞,完善思考,同时号召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让学生安全离校。
  
  本报记者 张丽
  
   近日,中北大学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学习会,号召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为班级文明安全离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各支部学习交流过程中,学生们首先在线下了解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形成自己的感悟与见解后,再通过线上“云交流”,与其他学生进行思维碰撞,完善自己的思考内容。同时,在即将毕业离校时,2016级全体毕业生党员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怀和信任。
   学生们纷纷表示,在离校前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在离校后要及时接转组织关系,及时关注党员档案的传递动向,及时告知母校党组织各自在新党组织中的情况,不让母校“担心”。今后要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如既往重视党员身份,一如既往履行党员义务,一如既往争当先进。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坚定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立场,牢记党员责任,提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