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6月25日

@“双困生”这场云招聘等你来

  本报记者 张丽
  
   昨日,记者从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获悉,为帮助高校建档立卡贫困县生源和52个未摘帽贫困县生源及湖北籍毕业生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特举办 “24365高校就业招聘服务·2020届山西高校‘双困生’及湖北籍毕业生云招聘活动”,即日起就可申请报名。
   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双困生及湖北籍毕业生就业,全社会都比较关注。今年我省应届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233045人,其中本科129975人、专科90376人、研究生12694人,毕业生总人数比往年有所增加。受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增长放缓等多种因素叠加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进一步加大。
   据悉,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招聘时间为7月6日—7月10日,毕业生报名网址:https://www.sxbys.com.cn/(山西毕业生网)。毕业生可访问 【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并进行账号登录或注册。未注册的学生,需先进行 【注册并完善简历】,有快招聘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完整简历,完善度达80%】(可上传附件简历)。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24365高校就业招聘服务·2020届山西高校 “双困生”及湖北籍毕业生云招聘活动】,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活动开始,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邀请,也可主动向企业发出【在线沟通】【预约面试】请求,若企业不在线,移动端将有信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