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0日

阳曲县交警领导深入公交公司督导客运企业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7月10日下午,王绍国同志一行深入阳曲县顺通公交公司开展约谈、督导检查企业车辆管理工作,全力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为事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辖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公交公司各项硬件设施建设、宣传阵地建设,仔细检查了公交公司车辆及人员台帐,并加强公交车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同时,通过与公司负责人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了公司落实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及公交车辆灭火器、安全锤、GPS动态监控等安全防护设施,要求公司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定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突出对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意识的培养,从主观源头上提升驾驶员的综合素质,提醒驾驶员规范营运、安全驾驶,做到警钟长鸣。
   客运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做好企业车辆和驾驶人的安全管理,切实从思想上高度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严把源头管理关,确保安全无事故。 郑大利

 3q_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