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3日

太原邮政普服网点实现自办经营

  本报记者 王钰钦 通讯员 郭燕妮
  
   7月22日,记者从太原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邮政普遍服务质量,该局督导邮政企业提前完成了25个委(代)办普遍服务网点改自办工作。目前,全市163处邮政普服网点已全部实现了自办经营,服务质量、设施条件都将有明显提升。
   据了解,太原市邮政管理局安排专人多次深入市邮政公司委(代)办普服网点实地调研,梳理委(代)办普服网点人员、场地、设施、业务情况,详细分析改制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提出通过新建改建、改造升级、人员调整等措施全面完成改制任务。
   同时,为确保网点改制工作顺利完成,年初召开普服监管会对委代办局所改制工作进行专项部署,持续督导市邮政公司在改制过程中增加资金、人员、培训等投入,加强改制网点的设施建设,确保网点改制后实现普遍服务能力与水平双提升。
   另外,执法人员对25处改制局所进行严格检查验收。经验收,改制局所均达到自办局所标准,实现营业人员代办转自办,全市基层邮政局所全部实现了邮政自办经营。

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