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08日

公益捐助关爱“折翼天使”

  本报记者 陈彤
  
   9月7日,太钢集团公司团委与太钢公益青年联盟共同开展了 “关心折翼天使,献出一份爱心”公益捐助活动。广大团员青年集体行动,为“折翼天使”修复“隐形翅膀”。
   本次活动,旨在将爱心善举转化为对残疾儿童的关注、接纳和鼓励,帮助他们早日得到科学、持续的康复治疗,为他们的明天带去希望。活动将通过 “腾讯公益”与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首个互联网公益日“99公益日”活动平台进行捐助,太钢青年的捐款将连同“腾讯公益”配送的捐款定向捐助于山西省脑瘫康复医院。活动结束后,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统一向公司团委开具发票,作为大家的捐款凭证。
   本次活动从9月7日持续至9日。每日上午9点,腾讯基金和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别对每笔捐款进行随机配捐和1∶1配捐,配捐上限为每笔999元。此外,在太钢集团团委官方微信公众号 “太钢团委”上的项目筹款页面,还可发起集小红花活动,再次为已获得的配捐“翻倍”。

nzx.sxqn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