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08日
忆团情 话脱贫

青年人才畅谈脱贫攻坚收获

  本报记者 陈彤
  
   日前,太原市阳曲团县委“忆团情 话脱贫”青年人才交流会在县政府举行。县委副书记薛文静、县政协副主席裴润兰出席会议。团县委专、兼职副书记,各乡(镇)、工委团委书记,扶贫青年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凌井乡人大主席高江澎、县扶贫办副主任冯燕、杨兴乡鄯都村第一书记许嘉、县供销社电商负责人张越、泥屯镇芦家河村村委会主任芦称心、七峰山种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昕等扶贫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畅谈了体会。随后,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代表、中北大学的和晋烨、武汉体育学院的连文丽分别分享了自己在乡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收获和体会。
   薛文静在交流会上表示,这样的交流会很有意义,感受到了青年人的活力,应该把青年交流会的形式传承下去,持续关注青年的发展和成长。
   下一步,阳曲团县委将号召广大优秀青年行动起来,带头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打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积极投身到全县发展的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