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9月28日

多元化活动展示青年时代风貌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刘璟琛
  
   9月25日,山西省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太原市杏花岭区实验幼儿园在杏花岭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开展了 “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开放周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 “亮才艺,秀风采”以及“我创造,你体验”两个环节展开。展示环节中,有充满激情的舞蹈表演,也有饱含深情的朗诵。首先由年轻教师组带来的活力四射的啦啦操《青春之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动感的音乐,跳跃的身体,彰显了她们的青春风采,唤起生命的活力,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该园年轻教师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激情与力量。
   伴随着《国家》悠扬的旋律,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该园精英组教师合着音乐,用整齐划一的手势舞动作向祖国致敬,生动演绎了她们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看,希望在前,梦想不远……”该园新入职教师带来了诗朗诵《为了明天》,扣人心弦的语言中表达了她们对未来的无比坚信与执着追求。展示环节,教师们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示了他们乐观自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观看,赢得阵阵掌声。
   未来,该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进取,坚定信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继续在岗位上发扬正能量,塑造出属于杏花岭区实验幼儿园的 “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