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0月12日

太原小店区周末政务“不打烊”

  本报记者 张帅
  
   以往的业务,只能在工作日8小时之内办理,如今这些政务业务可以随时办理,不再分周中周末,甚至不分白天黑夜。10月11日,记者了解到,太原市小店区政务大厅在“午间服务不断档”的基础上,推出的周末“全天候”“不打烊”现场办理服务,10月11日起正式运行,以此保障企业群众刚需高频事项线上线下日常事项办理。
   同步太原市“不打烊”政务服务行动,以百姓时间为时间,率太原市之先把全部事项均可办理作为小店区政务服务亮点,旨在解决企业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时间错位”矛盾,更好地满足企业群众“随时办”需求,推动服务升级,延长服务时限。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同步推进7x24“不打烊”网上服务、7x24“不打烊”自助服务,旨在以便民“无空白”打破原有的固定模式,填补办公时间外的服务盲点,减少“面对面”,让企业群众通过“随时办”真正享受屏幕上指尖下“24小时不打烊”便捷服务,真正实现“不见面审批”。
   此外,小店区政务服务中心还在积极打造 “店小二”“保姆式”服务标准,全力打造极简、极速、极效的“不打烊”服务,创响7x24“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品牌,实现政务服务线上线下同步运行以及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116 Mobile Sa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