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0月12日

忻州排查2246处场所安全隐患

  本报记者 陈晓平
  
   10月10日,忻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忻州市城乡建筑领域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战果。截至10月9日,全市共排查各类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和安全隐患房屋以及未经审批的人员聚集活动场所共计2246处(场)。
   据了解,排查各类违法违规建设项目269处,存在消防安全和建筑安全隐患的各类房屋共计1976处,未经审批的人员聚集活动场所1处。已完成整治或正在进行整治的共计1796处(场),其中209处进行了依法拆除,4处停止建设,802处停止使用,780处开始进行加固,停止1处未经审批的人员聚集活动场所。目前,《忻州市农房建房标准》和《忻州市农村宅基地建房质量安全管理办法》两个规范性文件已起草完毕,正在由司法部门进行合法性审查。
   据介绍,9月1日以来,忻州市政府安委办组织7个安全生产督查组对各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并结合安全“大体检”工作,组织各包片督导组进行了督查,累计发现问题114条,全部书面反馈。

-02"; da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