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06日
“2020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线上举办

山西工商学院学子获佳绩

  本报记者 陈彤
  
   日前,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主办的 “2020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办。山西工商学院邵倩、雷晓丽老师指导并带领金融学院牛程辉、王海宇、李小丹、高志宇等二十名同学获得1项国家级二等奖和4项国家级三等奖。
   近年来,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要求,大力支持应用型本科和行业特色类高校建设,完善以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培养体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举办了经济学博弈实验大赛,山西工商学院金融学院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积极推进应用型教学改革,发展特色实验教学。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共15支队伍60名同学从1000多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区域赛。同学们坚持一天一小训,一周一大训,持续四个月,历经层层选拔,金融学院5支队伍共20人挺进国赛。在一次次的操练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越来越默契,越来越自信,最终以出色的表现创造了佳绩。

ecko) Chrome/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