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0日
忻州团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不放松服务大局不偏离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晓彦
  
   近日,忻州团市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忻州团市委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刘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之际、立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成为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的先行者,在全市青少年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取得决定性成就的根本所在,要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全会精神审视共青团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果体现到服务党政、服务青年等重点工作上来。此外,要坚持学习宣传不放松,坚持思想引领不松劲,坚持服务大局不偏离;要坚持青年为本不动摇,坚持大抓基层不停步,坚持从严治团不懈怠。
   会议要求,各部室要迅速行动起来,抓牢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通过发动忻州青联、少先队等团组织共同行动的方式,带动各行业领域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志愿者等力量,依托新媒体矩阵、“青年之家”等各类阵地,分级分类分众开展宣传宣讲。要用宏伟蓝图感召青年,引导广大青年深刻领会实现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