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6日
第二届全国“十佳百优”大学生创业社团评选活动举行

我省一高校协会位列三十强

  本报记者 陈彤
  
   日前,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创业社团发展高峰论坛暨2020年大学生创业社团服务联盟年会在浙江澜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年会期间,还举行了第二届全国“十佳百优”大学生创业社团评选活动。山西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协会获评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高校的1086个创业社团参与,经过前期“网评”“会评”的激烈角逐,评选出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山西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协会位列全国三十强。
   记者了解到,山西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协会是由学校教务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教师负责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现已成为广大山医学子参与各类双创活动赛事、学科竞赛和学术报告,拓宽视野,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和平台。
   目前,该协会共有成员165人,设办公室、宣传部、创新创业活动部、医加恩活动部和讲座活动部五个部门。协会连续两年参与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赛事工作,更有一大批成员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十余项荣誉。
   如今,该协会已举办四期“医加恩”学习坊活动,累计吸引超过5000人次的学生参与其中;组织各类包括创新创业相关的讲座和培训 30余场,参与学生突破10000人次。未来,该协会将继续努力打造高校“双创”教育实践平台,为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e=zh-CN,en;q=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