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2月22日

“团团共建”创新智慧电网

  本报记者 田璐 通讯员 古雅琦
  
   近日,阳泉供电公司团委联合阳泉移动公司团委,开展了“团团共建”活动。活动以交流座谈的方式,搭起了双方在团建、人才、科普、场地等领域合作共享的桥梁,加强了团组织跨行业交流与合作,双方还签署了“团团共建”倡议书。
   当天座谈会上,双方就团组织情况和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分享,并详细了解了移动公司5G智慧新科技及“5G+智慧电网”的创新构想,为青年在创新创意方面提供了亮点思路和技术支撑。
   阳泉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向移动公司团委展示了“电力爱心课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使品牌项目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得以完善和改进。
   会后,双方团组织成员实地参观了阳泉移动公司内由市直机关工委创立的“党建合创”主题党员政治生活中心,通过浸入式体验课堂的形式,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下一步,阳泉供电公司团委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公司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方法,结合中心工作,发挥青年优势,创新科学技术,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质效,为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