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2月22日

长治交警多举措畅通警民沟通渠道

  本报记者 刘琴
  
   12月19日上午,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向人民报告、请人民评议”评议会。当天,共邀请到乡镇街道代表、学校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共计53人。
   现场,该大队大队长和利民就2020年三大队各项工作向参会的辖区各界代表作了工作汇报。随后,受邀参会代表分别发言,并围绕城市道路优化措施、精细化管理、交通秩序整治、警校共建、新闻媒体与公安交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其中一名受邀代表发言说:“保宁门西街红绿灯配时需要优化,临时停车位需要划线明确,可以方便小区居民出行及上下班,这都是实实在在便民利民举措。”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利民表示诚恳接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共促长治公安交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与会代表填写了《群众满意度测评及征求意见表》,参观了大队的业务大厅、办案区,听取了对山西公安“一网通一次办”“放管服”改革措施和业务办理流程的讲解。
   此次评议会的开展,不仅展示了该大队2020年度各项公安交管工作的战果、成效,争取到社会各界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更拉近了公安交警与社会各界的关系。从社会各行各业的意见、建议中汲取自身工作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切实提升公安交管工作的群众满意度,促进今后各项交管工作更高、更快、更好地发展。

t="第201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