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2月01日
山西国信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综合管理部

有一种力量叫“青年文明号”

  本报记者 郭丽菲
  
   一根木柴燃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山西国信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有这样一群不惧不退的“战士”,他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为了不让疫情传入公司,防控一切输入性病源,他们拧成一股绳,全力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一句句“我报名”“我可以”,是责任担当,11名职工纷纷表示,选择坚守岗位,不畏艰险,在自己的小家与祖国的大家之间,愿意承担这份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个团队就是国信文旅综合管理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综合管理部的职工坚持每天将公司公共办公区域进行仔细消毒,并积极为公司采购防疫必备物资。大家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共同参与录制抗击疫情防护宣传小视频。
   在学雷锋活动中,职工积极加入到国贸中心的志愿服务工作中。2020年6月14日世界血液日,国信文旅综合管理部认真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在献血现场,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温暖轻松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活动期间,职工整齐列队,严守纪律,认真遵守医务人员的要求,按照登记、验血、等候、献血等各个程序步骤,有序参与献血活动。职工们精神饱满、着装整洁,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
   众志成城,大爱无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为2019年度山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之星,山西国信文旅综合管理部的职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冲到了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成为疫情来袭时最美的“逆行者”。
   国信文旅综合管理部传承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2020年7月2日上午,国信综合管理部“青年文明号”岗位体验日实践活动在太原市杏花岭区国际贸易中心A座一层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结合“青年文明号”自身优势,由山西国信文化旅游投资发展集团综合管理部牵头,为进入国际贸易中心A座大厦的所有人员进行推广宣传及安全保障。

>,P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