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2月03日

防守欠缺山西男篮不敌新疆队

  本报记者 李睿
  
   2月1日,CBA2020-2021赛季常规赛第37轮继续进行,山西汾酒股份对阵新疆伊力特。本场比赛,山西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稳扎稳打,一度将比分反超,全队5人得分上双,但是在防守的主动性及延续性上还有待加强。最终,山西汾酒股份以101∶112不敌新疆伊力特。
   比赛开始,原帅率先三分命中,新疆队依靠莫泰和周琦的双高优势在内线连续打成。首节比赛结束,山西队以15∶22落后新疆队。次节比赛,葛昭宝助攻任骏威篮下命中,周湛东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命中。双方加强防守强度,莱多三分球飙进,成功将比分扳成44平。第二节结束,山西队以50∶51暂时落后新疆队。
   易边再战,周湛东突破打进,可惜加罚不中。新疆队联防收到效果,防守反击中齐麟上篮打进,周琦也在篮下造成杀伤。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以73∶80落后新疆队。末节比赛,于德豪三分命中,葛昭宝追身三分还以颜色,莫兰德顶着防守抛射入网,又接球篮下放进连得4分。随后,莱多、原帅相继三分命中追分,但是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全场结束,山西汾酒股份以101∶112不敌新疆伊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