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3月23日

CBA全明星周末完美收官

  本报记者 李睿
  
   3月21日晚,2021年CBA全明星周末在青岛国信钻石体育馆落幕,南北区票王赵睿、郭艾伦,各自领衔南北区明星队展开对抗,来自19支CBA球队的明星球员和星锐球员齐聚一堂,共同为球迷献上了一场篮球的饕餮盛宴。
   最后举行的全明星正赛中,南区明星队以123∶109战胜北区全明星队,吴前23分4个篮板5次助攻荣膺本届全明星MVP。除正赛之外,单项赛也是全明星周末的一个重头戏,在最引人注目的扣篮大赛中,张镇麟和草根扣将陈登星展开了激烈对决。最终,张镇麟两扣99分,以1分之优力压陈登星,获得今年扣篮大赛的冠军。
   在3分球大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胡明轩以23分的高分获得冠军。在技巧挑战赛中,来自新疆队的吴永盛击败竞争对手获得冠军。
   赛程显示,CBA第四阶段比赛将于3月24日开始,常规赛进行到4月13日。季后赛12进8淘汰赛将于4月16日开始,12进8和8进4都将采取单场淘汰制,半决赛和总决赛为3战2胜赛制。

ss="copy">《山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