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4月21日

春季义务植树共建绿色朔城

  本报记者 庞勇
  
   4月19日,朔州市朔城区举行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暨全域绿化推进会。区委书记孟维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主持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维新、区政协主席王建军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街道)以及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及全域绿化推进会,是朔城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山理论”的具体举措,也是守护绿水青山、推动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朔城区区委、区政府紧扣市委“123321”工作思路和建设“能源绿都、塞上明珠”的战略部署,提出了“建设市域核心区,打造品质新朔城,在转型出雏型蹚新路上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和实施“六大品质战略”的工作任务。全区组织和动员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践行右玉精神、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高潮,全力打造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朔城样板”。
   据了解,在尊重自然、合理规划、科学种植的前提下,朔城区此次大力推进绿化工程,力争在5月底前完成造林任务,既要确保植树的数量,更要注重植树的成活率,争取实现全民动手,全员参与,推动全域绿化,让绿色成为朔城区最美的底色,以生态建设的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权所有,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