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10日

做好预青工作打造平安高平

  本报记者 李茹霞
  
   近日,中共高平市委平安高平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2021年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高平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
   会上,高平团市委副书记袁晓蕊宣读了《中共高平市委平安高平建设领导小组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组2021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高平市公安局、教育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成员单位群策群力、扎实推进,思路明确、措施得力,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是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底线要求,是平安高平建设的源头性、基础性工程。当前,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风险防控依然任重道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牢预青工作的正确方向,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做好预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按照高平市委安排部署,围绕今年的工作要点,抓实举措、精准发力,强化做好新形势下预青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压紧压实责任,加强联系对接,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预青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融汇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