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23日

促进团银合作 解决创客融资难

  本报记者 钟如杰
  
   8月20日,临汾市大宁县团委联合大宁县农商行举办 “团银携手促振兴 激发青年新活力”创业青年座谈会,大宁县委副书记王志华、大宁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大宁政府副县长李栋出席会议。会议由大宁县团委书记王娟鹏主持,其间,大宁团县委和大宁县农商行签订了金融服务青年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李栋要求大宁团县委进一步发挥组织联络优势,组织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团银合作项目,扩大团银合作覆盖面和影响力。农商行要进一步创新服务青年的金融产品,在贷款利率上给予青年最大优惠,为青年创业发展提供便利。广大青年要艰苦奋斗、担当作为,将自身发展和县域经济发展紧密联系,在推动家乡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杨对明提出,团银合作是大宁团县委和大宁县农商行着眼更好服务青年联合推出的一项服务青年的创新载体,对于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宁团县委和大宁县农商行在服务产业发展、服务青年发展方面进一步发挥作用。
   王娟鹏表示,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把握好团银合作的各个关键环节,确保工作取得良好实效。大宁团县委和大宁县农商行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团结协作,着力满足广大青年的金融服务需求。守信担当树形象。广大青年要以团银合作为契机,将个人发展和大宁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做诚信大宁的维护者、创新创业的先行者、乡村振兴的推动者,以实际行动树立大宁青年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