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12月27日

我省拍摄电影《那时的你》上映

  本报记者 陈晓平
  
   电影《那时的你》于12月24日全国院线上映,25日在忻州华夏国际影城展映,并举行了映后见面会。影片已获邀参加重庆青年电影展、海南国际电影节,并荣获第13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制片人奖”提名。
   电影《那时的你》由李珈西导演,山西剧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茂全担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影片由山西珈西娱乐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摄制、山西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影片根据李珈西小说 《经年》改编,属于奇幻爱情类型,讲述了4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
   该片全程在我省长治市沁源县国家级自自然保护区灵空山景区取景拍摄,景区奇峰叠翠、林海茫茫,犹如世外桃源。
   在映后见面会上,据相关人员介绍,该片由世界电影大师金基德担任艺术指导,在影片剧本创作、拍摄与剪辑制作期间,金基德给予了非常多的指导与帮助。特别遗憾的是,金基德于2020年12月因新冠肺炎不幸逝世,本片也是怀念金基德的作品。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