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09日
团临汾市委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动员部署会

落实改革举措 让青年更有获得感

  本报记者 钟如杰
  
   9月6日,在集中收看了全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研讨部署会后,团临汾市委第一时间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研讨部署会,全市17个县(市、区)的团委书记和团市委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团临汾市委副书记赵宁伟主持,认真研究讨论了团中央 《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团中央、团省委领导的讲话。
   赵宁伟要求,各县(市、区)团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行动起来,坚持党建带团建,聚焦基层团组织提升政治功能、形成社会功能,既要完成好规定动作,也要结合党政中心工作挖掘特色亮点,让改革“有布局、有亮点、有提升、有实效”。各地要按照团中央提出的 “干部来源多元化、组织方式多样化、引领动员网格化、工作内容项目化、生存资源社会化、运行机制扁平化”为主攻方向,将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各县(市、区)团委书记表示,将认真研究会议精神和改革目标,牢牢把握改革的重点要求,找准改革的正确方向,准确领会改革意图,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把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让党更有支撑感,让青年更有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