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3月17日
团省委书记赵雁峰调研忻州师院团学工作

服务青年学生要接地气

04版
  本报记者 陈晓平
   3月16日,团省委书记赵雁峰一行来到忻州师范学院,参观了学院的新媒体中心、看望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的团学干部,并与学院基层共青团干部一起座谈交流。
   在学院新媒体中心调研时,赵雁峰说,院团委要研究好互联网服务好学生,院团委、学生社团和学生会要接好地气,凝聚学生。
   座谈中,来自学院基层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从各自工作特性分别谈了对高校共青团改革中的感受及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座谈意见后,赵雁峰说,要和基层团干部交朋友并通过大家了解青年学生,走近青年学生以便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
   针对现在高校团学工作中的思想引领不够、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赵雁峰要求高校团学干部要在培养上加强力度;在党建带团建上有所建树,并对团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改革攻坚从严治团。二要做表率,团干部要做青年的表率。三要抓落实。忠诚、担当要融入青年,苦干实干,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团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总体部署,围绕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紧扣全团“四维格局”,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化改革攻坚,推进从严治团,强化履职担当,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塑造山西美好形象、实现振兴崛起的宏伟实践,以新形象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