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6月19日
《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 晋中主场对阵晋城

别看广告看实效VS百公里城市绿道

  本报记者 弟姗
   6月16日,山西卫视播出了《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第七场,晋中市作为主场与客场晋城市进行了三轮比拼,最终晋中市胜出。该节目将在山西卫视6月23日12时55分重播。
  努力到感动自己
   作为主场,晋中市将竞演舞台选在了世界文化遗产、全国5A级旅游景区平遥古城举行。当天21∶15的首播中可以看到,节目第二个环节“超级问答”中,呼声较高的晋中“广告市长”与晋城“美女市长”共同表示要携手并肩把山西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战略型支柱产业,为逐步实现山西转型崛起努力,为塑造山西美好形象一起发力。
   现场,晋中“广告市长”任忠在回答完观察团的提问后,结尾以一句“别看广告看实效”圈粉无数。
   随后,任忠再爆“良心句”:“我要用心努力服务,服务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当时,观察团成员提出了“晋商故里”如何顺应时代发展,焕发新生机。任忠回答:“晋中是全域旅游示范市,将旅游与教育、体育、农业、科技、康养结合,并大力推进拆违治乱环境大整治,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专业化,服务游客。我要用心努力服务,服务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
  良药空气 呼吸治疗
   竞演中,晋城市将主打戏曲元素的李寨乡搬上舞台。李寨乡党委书记郭华英说:“要打造和李寨乡70公里的全域乡村旅游业态深度融合的、以戏曲梨园文化为主线的、立足于山西走向全国的特色旅游目的地!要让每一个走进李寨的游客,看到的、吃到的、用到的、玩到的,都有戏曲文化元素。”
   近年来,阳城县旅游业快速发展,不再仅有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其实,阳城每年五月中下旬举办的“桑葚采摘节”也是大家不容错过的旅游项目,在桑葚节上你可以感受田园风情,体验乡村生活,品尝桑葚汁,吃农家菜,观影展,参加观光、采摘、垂钓、文艺汇演等活动。
   阳城县县委书记窦三马在 《人说山西好风光》节目中说:“现在的阳城,空气是良药,呼吸是治疗,因为这里有 1100座古堡古村,1200平方公里自然风光,100多公里城市绿道,200多公里山水画廊,还有千顷牡丹园、万亩油菜花、10万蚕桑田,是令人向往的康养胜地。”

IsOff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