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9月12日

严抓违章用电确保安全生产

  本报记者 赵伟 通讯员 秦博
   近日,灵丘供电公司在110kV武灵站10kV武东线线路综合治理现场,再三强调安全规范作业,责令违章人员当场纠正,夯实了专业安全基础,助力安全有效落地,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一直以来,该公司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和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面工作指导和过程管控,严肃查纠各种违章行为,同时对于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进行曝光和处罚,提升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意识,让标准落地、压力传递,串紧安全责任链条,压实安全工作责任,提高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自我防护能力,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同时该公司坚持“防违”与“反违”并重,充分发挥专业纠察队现场纠察力度和安全保障作用,严肃查纠各种违章行为,提升监督工作成效,确保作业现场可控、在控、能控,实现安全管理长抓不懈,警钟常鸣,有效防范现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