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9月14日

省城五龙口街拆3000余平米违建

  本报记者 梁丽琼
   9月13日,记者从太原市迎泽区政府了解到,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号召,配合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及迎泽区散煤治理行动,迎泽区文庙街办联合区执法局等多个部门,对五龙口街中横马路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共拆除违建3000余平米。
   五龙口街中横马路位于五龙口街中段,是两座居民楼中间的一段马路。马路长期被小摊小贩占据,并在两侧违法搭建了彩钢房进行经营活动,有部分商户还在继续使用散煤,给附近居民带来交通拥堵,噪声污染,卫生脏乱及消防安全隐患等诸多问题。经过这次整治,该街道将会恢复原貌,消除了原有的安全隐患,极大优化了周边环境。
   在对道路两侧违建进行拆除的同时,由政府免费提供的三名法律顾问,当场解决商贩相关法律问题。此外,迎泽区还免费提供搬家公司,帮商户进行物品搬迁。商户搬到新建的市场后,将享受一个月的免费经营。

color='#009900'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