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9月19日

山西师范大学全体团干部结合工作谈体会

  本报记者 赵云云通讯员 陈立记
   近日,山西师范大学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会议,全体共青团干部,校学生会、校社联、校青协的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会。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字里行间融入了青年习近平成长的艰辛与不易,是广大团员青年励志成才、树立正确人生观的鲜活教材,是广大党员干部提升素质、奋发图强的生动范本。专题学习会一开始,团干部代表带领大家精读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与会团干部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当前山西师范大学共青团正在深化推进改革,凝聚青年,服务学校中心发展的大局下,作为团干部,必须在认真研读、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岁月成长历程中,甘于奉献,务实工作,勤政爱岗,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这次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会是山西师大共青团系统“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校各基层团支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活动,并将学习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团支部、每一位团员青年,做到学习有条理,效果有层次,影响有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