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0月20日

消防与高校建战略合作伙伴

  本报记者 段少华
   10月18日,晋中市公安消防支队与山西传媒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宣传教育、消防知识普及、消防课题研究、相关技术开发、学生社会实践、警地两用人才培训、消防官兵能力素质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晋中市公安消防支队高磊支队长、山西传媒学院王建国院长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建国院长代表山西传媒学院致辞,对山西传媒学院的概况向高磊支队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今后双方将通过一系列深入合作,将山西传媒学院的科研实力和优秀的学生资源与晋中消防的需求相结合,实现全方位战略对接和持续合作。支队长高磊代表全市消防官兵对山西传媒学院及王建国院长对晋中消防部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支队将在建筑防火设计、警营文化建设、消防安全培训、消防逃生演练、消防参观体验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
   随后,胡金华副支队长与武升平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约并合影留念。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警校合作的崭新开始,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全面实现新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