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0月20日

晋中常青胶粘剂公司重大隐患摘牌销案

  本报记者 段少华
   近日,晋中市常青胶粘剂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各项火灾隐患整改,榆次区政府正式发文批准其摘牌销案。
   8月20日,榆次区公安消防大队执法监督人员在对晋中市常青胶粘剂有限公司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室外消火栓设置不符合规范标准、未规范设置消火栓泵和水源、避雷装置失效等火灾隐患。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督办及立销案办法(试行)》之规定,经该大队集体议案,确定该单位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并经榆次公安分局报请榆次区政府对其实施挂牌督办,要求其限期整改隐患。
   为及时消除危害公共安全的重大火灾隐患,晋中市常青胶粘剂有限公司火灾隐患整改期间,榆次区公安消防大队对该单位制定的整改方案进行了集体研判,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多次派员上门督促、跟踪指导。
   目前,该单位对存在的重大火灾隐患已按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的要求全部整改完毕。榆次区公安消防大队及时提请榆次公安分局报区政府给予销案摘牌。榆次区政府通过核查,下发《关于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晋中市常青胶粘剂有限公司销案的通知》,同意摘牌销案。

ooter" style="te